• 部门动态
    政务服务局召开市级重点调度项目前期手续专班会议
    2月14日,政务服务局召开2023年市级重点调度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专班会议,局长焦晶主持会议。
    会上,各代办帮办员对高新区25个市级重点项目前期手续进展情况逐项进行了汇报,会议就手续办理专班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会议强调,要提高政治站位,牢固树立“抓项目就是抓发展”的理念,积极靠前服务,紧盯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,全面梳理项目手续办理清单,畅通各部门各环节的衔接机制,凝神聚力为项目顺利实施营造良好条件,为春季项目开工奠定坚实基础。
    供稿:政务服务局   刘   旭
    审稿:政务服务局   郭海军
    财政金融局参加全市工作会议
    近日,全市财政工作、财政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,高新区财政金融局负责人及业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。
   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、全区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对财政工作的批示精神,总结回顾2022年财政工作成绩、分析面临形势,部署2023年财政重点任务。高新区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,并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,进一步推动高新区财政金融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研究和探讨。
    财政金融局将按照此次会议精神,守牢风险底线、提升理财品质,持续抓好组织收入、隐性债务化解、项目储备等重点工作,在保障重大任务、增进民生福祉中持续发力,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。
    供稿:财政金融局  通格拉格
    审核:财政金融局 苏雅拉吉日嘎拉
    建设管理局就环卫工作开展考察和调研
    近日,建设管理局局长张琳带队就环卫工作开展考察和调研。
    在伊金霍洛旗环卫管理中心考察时,张琳一行观看了智慧环卫调度室管理平台操作演示,详细听取了智慧环卫平台运行情况介绍,并与管理人员围绕智慧城市管理平台功能运行、环卫精细化保洁、智慧环卫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。在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,张琳一行就智慧环卫管理平台运行情况进行调研,对现行环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,并听取了关于垃圾分类及垃圾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。
    调研组指出,环卫事业是城市建设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,是城市形象建设的关键环节,要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,不断推进智慧化环卫管理建设,逐步向数字化管理迈进,提升高新区环境治理水平。
    供稿:建设管理局  林子博
    审核:建设管理局  王炳钤